close

 


以前上班都很趕(賴床),再加上30分鐘不短的路程,所以從起床開始都是繃緊神經的狀態


一上車,不是吃早餐就是趕路


今年又是帶了一年級,所以我得早點起床上路


不過已經搬到新家,不需換交通工具,早上就從容許多


可以削水果給親愛的NOMY,可以穿美美出門


 


最近習慣一上車就開音響,收聽飛碟聯播網的飛碟早餐


記得很久以前應該是趙少康主持吧,講的多是政治議題,沒多大興趣...


我也不太習慣趙先生說話的語調和方式,新聞過後就轉CD或OFF


 


這幾天比較從容,上車後會悠閒的記得開廣播,聽新聞後就多聽一下


說真的,一開始也不太習慣主持人唐湘龍的說話調調...


不過聽了之後發現內容還蠻有料的,而且我也喜歡每天不同主題內容的安排


每天不同的單元,星期一二我忘了,星期三是天下雜誌專訪,星期四是體育相關,星期五是美食天地(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反正就是有主題的內容)


 


星期三天下雜誌專訪,連三個禮拜都在討論金融風暴


因為有人稱鐵飯碗的死薪水職業,因為沒有閒錢投資,因為對投資完全不在行,所以我對金融風暴並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聽完天下雜誌的編輯討論過後,我對金融風暴有更多的認識(原諒我之前的無知...)


 


星期四的體育討論,來賓熊昌成(不知道是不是正確讀音及字),本週討論中華隊棒球沒有當家二壘手的問題,讓我對棒球有更進一步的概念,也增加我和NOMY的話題


 


星期五討論美食,只是讓還沒吃早餐的我更餓而已...


今天來賓說鹿肉口感介於菲力和肋眼牛排之間...讓我想起我已經好久沒有大啖牛肉的美味


 


因為家庭和工作環境單純,因為每天繞在小小孩和大小孩之間,已經很久沒有新的刺激


現在每天早上約20分鐘的飛碟早餐洗禮,讓我知道更多異於原本生活的面,感覺挺充實的


你不妨也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