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下午茶約會,和老公選了這部片來看


我不是個熱衷電影的人,所以不會主動去查閱最新電影或相關影評


都是有空了、到電影院再決定看什麼。


所以每部電影我都不瞭解歷史背景、主軸,反正先傻傻看完再說。


 


這部片我在看上一部時就看到預告


大略知道主角一出生就是老頭,隨著時間消逝,越來越年輕...


 


前面一大段,鋪陳著...班傑明的容貌及行為隨著時間日漸年輕


我就在構思:電影會怎麼演年輕的身體+老人的行為?


我盤算著應該是大人的身體,但行為退化成不會走路、在地上爬...


結果不是耶~~是變成一個失去記憶的小男孩。


完全合理的出乎我的意料,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看完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純粹是一齣不可能發生的愛情劇


回家後,不經意的想到,他不僅僅是一齣簡單的愛情劇而已


因為愛,所以班傑明選在女兒還不認識他之前離開


因為愛,他要深愛的女人另覓一個可以照顧他的丈夫


因為自己的不一樣,他得犧牲自己的愛


這樣的愛,好辛苦。


 


黑子很慶幸自己的丈夫一年一年變老,永遠和我差一歲


黑子很高興每天可以和自己的家人(老公和小孩)抱在一起


這樣的幸福很簡單,我現在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