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囉...


書上說七坐、八爬、九長牙


可是小翰子七坐、七爬、七長牙


坐得很正、爬得還可以、牙齒長兩顆


 


剛滿第七個月的7/24那天,莫名其妙地,小翰子對著外婆拍起手來 ,讓黑子真是又驚又喜!小翰子向來學東西都很快,沒想到連拍手都出乎人意料...就會了,讓黑子情不自禁又驕傲地對NOMY說:我們倆的兒子應該很聰明的!


 


那天去台中美術館散步,在微風的吹拂下,小翰子不自覺便打起盹來,而我們也只好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步道上正在運動、散步的人很多,經過推車旁的人,都會先不經意地瞄推車內一眼 ,然後便是瞪大眼 :(我覺得他們心裡一定想著)哇!超可愛的肥肥嬰兒!通常這時,黑子都會假裝沒看到他們的反應,其實心裡在暗爽 :嘿嘿!都是我的功勞啦!


 


果真,一位經過推車旁的媽媽,先是逆向(轉頭)瞄了一眼之後,馬上停下腳步,劈頭就問:他是吃哪一牌的?客倌你可能看不懂啥意思吧!呵!身經百戰的黑子當然知道她為何有此疑問囉,馬上就驕傲 回答:「媽媽牌的啦! 」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因為那媽媽的女兒也即將臨盆,所以黑子就一直鼓吹他餵母乳的好處,成果看我兒子就知道啦!


 


七個月一路走來,只想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寶貝,讓我的生活增添更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