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一直在煩惱小翰子的生日該如何慶祝嗎?


一直沒有個定案...


不過和NOMY有共識,就是一定得吹蠟燭、吃蛋糕


 


12/24當天下午去看表妹還沒滿月的寶寶,相較之下,才真的驚覺小翰子真的長大好多...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我也正在坐月子,偶爾看著睡著的小翰子流淚...


『媽咪要如何好好保護你不受丁點傷害呢?』


『媽咪該給你什麼才是對你最好的呢?』


『你就這麼點大,把你養大到底要多久啊?』


才一眨眼功夫,這小人兒已經是想睡時會爬向我、會學我說話、會指使我前進的方向、會親親、會說抱抱、會KISS BYE、會討東西吃...


回頭看,真的是才一眨眼!


 


太感性了!回到正題...


和NOMY趕在8點之前回到家裡,擺上蛋糕、點上蠟燭、在8:14分開始唱歌、8:15分吹熄蠟燭(因為小翰子在這時出生),感覺上好像沒啥特別......


不過其實我和NOMY的內心其實都很澎湃...那是一種感動,為人父母才有的成就感,說不上來啦...


吃完蛋糕,對著DV對小翰子說些話,


媽咪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小翰子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吃完蛋糕,也想和大家過過聖誕節,就又舉家前往TIGER CITY去看人家狂歡...


和以往不一樣的是,我的懷中多了一個沈甸甸的寶貝,讓我不能跟著狂歡起舞...


但是心中的幸福,卻是漾得滿滿的...





媽咪說:小翰子,爸比叫你將來要讀台中市育才街的那所男校,你就盡力而為吧!但媽咪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