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一定都在計畫:即將來到的12/24耶誕夜要怎麼過?


耶誕PARTY?逛大街?耶誕大餐?


以前我也都是老早就開始計畫,該和我們家NOMY如何把握這特別的日子


 


不過從去年開始,我就一點也不關心什麼耶誕夜了...


2005年12/24之前每一天,我只擔心小翰子啥時會蹦出來?


12/23下午,醫生告訴我可以準備住院待產了,雖然已經過了預產期3天,早該有心理準備,但聽到醫生宣告之後,我的雙腳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抖了...當晚就辦住院,但啥事也沒發生...


12/24早上注催生,下午5點開始陣痛,晚上8:15小翰子平安產出,產後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忙著傳簡訊告知喜訊,反覆和老公討論生產的過程種種疑點(針對我沒看到的部分),討論中直讚嘆生命的奧妙...


一直到隔天...我才意會到我們家小翰子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誕生的...


之前的一切都太亂了...根本沒想到


 


所以說ㄚ,從今年開始,12/24這天我已經不再煩惱有關耶誕老公公的活動了...


更重要的,是我們家小翰子的生日宴會要怎麼辦?


說真的,我老早就開始緊張這重要的第一次要怎麼慶祝...


誰可以給我意見阿?????


SPECIAL....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