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我們家帥帥的小翰子再來看我的抱怨吧!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這是在我向來閒適的生活中很少有的情況……


上上星期先是學校的讀書心得報告,之後又是學生月考出題,這禮拜接著又是校刊收件截稿,下禮拜還有教學觀摩……呼!這陣子真是忙壞了;再加上嚴重感冒、精神不濟,每天可以說是水深火熱。幸好上週末天氣不錯,出去走走,才稍稍舒緩緊張的情緒。


可是,心情依舊低落ㄚ!


我想,可能是接二連三看到或聽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吧!先是小妤的爸爸過世,就讓我想起以前養過的狗狗上星期又看到格友媽媽介紹的部落格---宇廷,才剛知道有這樣一個不幸的孩子,看了他的遭遇不禁在學生面前流下眼淚,沒過幾天,這孩子就走了……我是一邊看宇廷媽媽寫的文章、一邊痛哭……真是心疼這樣的孩子,剛一出生就沒過家,一出生就接下許多苦痛折磨,所以他的父母在他即將離開的時候,也不幫他加油了,只想讓他平靜離開……


這樣的事是任何人聽到都會感到心疼的,更何況是已經當媽的我更能感同身受!想自己在懷小翰子時是傻傻的懷,頂多關心手腳(指)是否健全、頸帶有否異常、胎位心跳正常否,其他一生都說正常,我就再也沒有多想。孩子出生後一值都很健康,直到之前發燒我才有意識到危險性,否則我也一直都是傻傻的當媽。直到之前有朋友懷到兔唇寶寶、又看到宇廷的事件,才覺得要生個健康健全的寶寶真是不簡單!現在我又身懷六甲,心中的疑慮和不安可就比第一胎多太多了……想到之前傻傻的懷小翰子真是一種幸福。


朋友說,我是因為知道太多不幸壓力太大才心情低落,可能吧,明天要去產檢,希望一切順利。



衝ㄚ!衝ㄚ!我要當追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