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痴呆樣的小胖胖有沒有超可愛呢


 


        呼 ~ ~ ~ 終於忙完了,一直想上來說點大家都想知道的東西,又礙於事情多,有點小空也不敢偷閒,今天事情終於結束,雖不是很圓滿,但終究結束了。


        這次的產檢結果在還沒出來前就一大堆朋友在關心,老二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怎麼我都不記得第一胎有這麼多的好奇?其實,我跟大家一樣也都想趕快知道答案!


        一進診間、一掃描,就看到一個大頭(嘿……我已經經驗豐富,超音波的畫面我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是啥東東。)量量頭圍,醫生說大小剛好;接下來照全身,我就看到一個小人兒躺在我提供的舒服的環境中,同時又想到ㄚ兩腳合起來怎麼看呢?果真醫生在這當下就朝著小人兒的跨下開始進行「搜索」,掃了一下,醫生「嗯」的一聲,我就知道他已經有了答案。


『醫生,是男生還是女生?你放心,我老大已經是男生了,這一個男女都無所謂了!』


「有點小凸起,但是男生的不會這麼小……


『那是女生囉


「可以這麼說」


『要不要再照清楚一點


「應該就是這樣了」


心想,醫生這樣反應應該就是女生了吧!


        走出醫院,心情並不是很好。我的想法和大家的不太一樣,大家都說女生貼心,不生女兒會遺憾,也說一男一女剛剛好;可是我希望第二個還是男生耶……並不是傳宗接代的重男清女觀念喔,而是我覺得男生比較好帶、隨便打扮就很帥氣,這樣我就可以比較輕鬆,且有個男伴和小翰子一起玩,好像會比較瘋,所以我之前一直期待可以是個男寶寶。不過也沒關係啦,都是自己的寶貝。


        這幾天來就一直被問,大家一聽到是個女寶寶都替我感到高興,說我是100分(所以我現在的身價已經是n千多分了!)大概只有我這個不是的媽媽是心情比較悶的……


        下次做2D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外在特徵、內臟是否健全,到時看看有沒有翻盤的可能。若結果還是一樣,我可就要去大買特買、大花特花了。(花她爸的好了,因為他一直想要個女兒,所以刷卡就順理成章給他去負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