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月前,難搞的房事歷經一個多月才終於塵埃落定


之後......就沒了消息!


Why???


多番波折ㄚ!


先是決定生完再搬進去,怎知看一看,覺得加蓋二樓後面空間會比較好用,於是在暑假中開始動土水;約莫三個月加蓋部分就OK啦。


 



 


再來就是裝潢囉...我有三個親戚在做裝潢,選擇蠻多的,不過首選且唯一是我的小舅--認真、工細、經驗足,但是龜毛、沒人手(因為龜毛所以覺得自己做比較方便,不用再修一次)、難排檔,於是呢,我一等就等到2008三月他才開始動工。


開始動工後我就開始期待趕快做完(因為我的工程不多,四間天花板、主臥房衣櫥一座、客廳鞋櫃和電視櫃、二樓木地板)不用三個禮拜,天花板就差不多了,誰知我小舅他竟跑去做別家...他的理由是那間工廠只有隔間、很快,任誰都會撥空先做...誰曉得?誰曉得?唉...唉...隔間之後工廠又追加一些櫃子,以致於從我腳受傷到現在我家一點進度也沒有...足足是50天了...


 


很氣的是,昨天和我小舅討論之後發現我家只需再17個工作天就能完成,那那.......那..,小舅ㄚ,為什麼你捨17天的而先去做50天的工作呢??


 


上星期去看日子,遞上家人生辰八字,屁股都還沒碰到椅子,卜卦先生就說『座南的今年沒日子』


啥??那我就不用搬囉?


取代方式是先進去住但是不做『正式入厝』儀式。(不貼門聯、不請客、不煮湯圓...)


相中的日子和我自己翻的一樣,六月2日。


 


所以,我要準備歡喜入厝囉...


螢幕前的你也要安排來我家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