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長長的暑假,我真的是被「房事」弄得一個頭兩個大可別說我有一子一女該滿足囉是買房子的事啦!


        暑假一開始,就簽下合約,先是產權問題,弄清楚後,才撥出簽約款;兩週後要完稅時,又出現和隔壁房子出現裂痕,趕緊請建商處理後才敢完稅、撥款;一週後要過戶時,又出現另一邊隔壁屋主增建後面空地,共同壁被蓋而未經我們同意的事件,雙方又因為簽切結書而有些許爭執,拖了一個多禮拜,總算完成交屋!前前後後,偶發事件一件一件發生,從簽約到交屋拖了將近四十天,真是累人!我本不是一個會失眠的人,卻因為這些事,弄得我數個晚上輾轉難眠,本來我以為是放假所以不累睡不著,後來才發現自己心事重重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交屋那個晚上,我總算一夜好眠!


        交屋後,本以為心情可以放輕鬆,但裝潢、買家具、家飾、擺設也是讓我傷透腦筋。這幾天就先忙著採買燈具和架設事宜,光採買就花了三天呢!8/14還專程為了一張躺椅遠征桃園IKEA…粉累勒!光是買燈具,可就花不少錢了,讓我都不敢想之後的土水、裝潢、家電、廚具、以及其他瑣瑣碎碎的花費了………..天啊!若不是為了自己的溫暖的家,我可撐不下去了!


        不過心中的計畫一點一點在成形,看了就覺得愉快辛苦總算是值得的等我生完小孩做完月子再請大家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