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樺樺很可愛,聽得懂大人的話,又很聽話


叫她做什麼都聽得懂,都會跟著做


不像翰翰哥哥老是唱反調!


 


人真是有天性的!


樺樺從小小時候起,就喜歡拿著媽媽或外婆的包包晃東晃西


穿高跟鞋也都是ㄎ一ㄚㄎ一ㄚㄎ一ㄚ


一副女生樣。


 


現階段喜歡說話、喜歡跟尾音


被哥哥欺負會嘰嘰咕咕說個不停,東比西比很委屈的樣子


 


以前比YA是整個手掌往前伸


現在會看著自己的手指頭,努力想把重點兩ㄓ變出來


 


坐車時,喜歡開著窗戶


看著外面不管認不認識的人兒,用超大音量大聲說HI(常弄得路人莫名其妙)


一穿外套就會主動說byebye,說byebye的語調超迷人



 


 


臭哥哥現在只愛唱反調


比如,跟他說不穿衣服會感冒


他就頂:我要感冒


弄得大家被氣急敗壞。


有一次他用同樣語氣跟我唱反調,當場我就生氣的大聲罵


沒想到居然有點效果,再也不敢了。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都是拒絕


我看ㄚ,明天起我真要愛的小手伺候了~


 


報名雲門舞集春季班,連試跳已經上四次課


最近看他的一些肢體動作,會覺得成熟俐落許多


我的大錢花的總算值得了。



 


 


兩個寶貝在日常活動中總是玩在一起了


(這意味著當娘的我要開始蹺腳囉


哥哥會主動約妹妹玩跑跑遊戲,躲貓貓遊戲


或是要做壞事時會約妹妹一起去


不過不太能接受看書或拼圖等專心遊戲時美眉碰他的東西




看著兩個孩子漸漸長大懂事很欣慰,不過又怕這段可愛無邪的日子很快就不再了...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