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下,為了維持我白晰的皮膚,媽媽給我戴了哥哥的帽帽


大家都說我像小男生


那你說說:戴帽子的我是不是更像啦??



 


唉呀!討厭的帽簷遮住視線啦!


害我迷人的眼睛都瞇成一線了啦



 


一開始玩泥巴,我有點猶豫...只敢遠觀...


可是,我的老爸~霸王硬上弓


這下,我可"濕"身了



 


髒兮兮的ㄋㄟ...不敢摸啦



 


而且我已經脫掉帽子,稍像個女生了,應該要注意形象


看我皺眉的模樣,是不是惹人疼呢??



 


不知死活的螃蟹都偷偷探出頭


我的爸壓~~趕快抱我啦



 


一旁的哥哥,很HIGH的開始製作巧克力甜點



 


不亦樂乎~整支手都屋妻媽黑了



 


爸爸抓到螃蟹不忘向我們解說一番


向來就好奇的哥哥,很仔細在聽課



 


看到可愛的螃蟹後,我的玩性也開囉~





於是,我就變成了小花貓~


有鬍子的公小貓



 


爸爸說要往水深的地方去


唉唷~~~泥巴好軟唷!踩起來怪怪低



 


恐怖泥~~我決定發揮賴皮的個性要爸爸抱


可我髒成這負德行我老爸怎麼可能犧牲??



 


So,聰明的老爸想出好方法


(其實哥哥也是會怕的啦,看他腳趾根本不敢著地)



 


老爸問我們,下次還要來嗎??


我給他眼神空洞這答案




 


哥哥則堅定的說



 


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