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有個新聞:


一位交警為追超載超速的砂石車,和對向左轉車相撞,死亡


留下傷心的妻子和3名小孩


小孩中的老大,是我在新社教的第一屆學生


小孩的媽媽,是家長中和我很親的好姐姐


 


一見面,我的淚就不止,只能緊緊的抱著她,給她些勇氣


我們都還沒說,小孩的媽媽就先開口:


我和他從唸書就在一起...他連再見都沒說...


他肋骨都斷了,臉都變形了,我跟醫生說不要再壓他了,他很痛很痛...


我有3個孩子,我會勇敢.....


隔天他放假,我們都習慣會去東勢喝咖啡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我一直覺得,人在20多歲就要決定將來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太早了些


20多歲,歷練不夠,心智不成熟,錢不夠多,看人不夠準....


但如果你在做這決定絲毫絲毫都不猶豫時,那就是另一半真的和你很match


是老天爺幫你們註好的


那真是好運,就幸福的過日子吧


 


我對結婚那張薄薄的證書,是有使命感的


我覺得既然敢結,就該對自己負責(不然當初就別結啦,又沒人拿槍逼你)


但,哪天真的感覺不對,請不要用背叛這種方式來對待你的枕邊人


 


身邊,有許多背叛另一半的行為正在發生


真是令人不屑到極點!!!!!


大家都是有家室的,為何要這樣無恥???這樣傷人???


 


同事說,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和NOMY一樣恩愛的


那...當初就不要結嘛!!不然就是離一離阿!!


用外遇這種行為來挑戰是比較刺激是嗎???


 


 


有人是很相愛,另一半卻不在了,愛不到了


有人是被愛得很深卻又選擇背叛


天阿!!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