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OMY做給黑子的愛的加油卡


放在NOTEBOOK桌面給我的驚喜


讓遠在嘉義和家人分開的我更加深了離愁


 



 


這三天,黑子隻身到嘉義參加排球B級裁判講習會(NOMY已考過了)


和每天都緊黏著我的三隻『吳』尾熊短暫分離


 


早上要離家前,心情很複雜


看著不久後就要醒來的兩個小娃發出咕嚕聲,心都糾結了


『媽媽要和你們暫時分開唷,要乖喔』只差眼淚沒飆出來


 


NOMY離開溫暖被窩,到樓下幫我搬行李,簡單一個擁抱,更捨不得離開了


當夫妻之後,很少有這種需要分開的機會,感覺又回到大學或當兵時代,真妙~


夫妻當久了,也很容易忽略對方的重要性,這種時候,往往能勾回被遺忘的愛意


 


一個人在嘉義的HOTEL,應該可以很愜意,很久都沒這樣的片刻了~


難得沒人吵我看電視,暗自慶幸可以好好欣賞金鐘獎,卻看沒半小時就關掉了


因為,我掛心著在家的三隻熊,怎麼都快活不起來


算啦~好好K書吧,免得又沒考過真是丟臉


 


和NOMY商量一下,研擬明天他可以帶著小孩坐火車南下和我會合的計畫


聽起來還不錯,唯一只怕樺樺明天不好掌控


這臨時起意的小旅遊,還蠻刺激的唷


這下~得換我幫NOMY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