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10.12~14

 

 

 

 

 

 

之前只參加過一次另一車隊活動,透過該網站,知道了捲毛哥和北投小陳

 

確定要『露』破皮,就很興奮的跑到北投跟小陳繳錢買了一堆裝備

 

然後就很莫名的跟著小陳和捲毛哥來到了『阿甘露營車隊』

 

一切一切,都要歸咎於緣分~因為,連我自己都感到不解~

 

 

 

 

 

跟車隊的好處,就是週五進場價格低廉或免費

 

為了讓自己的露營有更充分的時間、更悠閒的心情,第一次跟著阿甘車隊,決定週五就進場

 

 

 

 

 

晚間10點才到達南庄東風營地....已經約莫10頂搭好了,大家會不會太拼呀?

 

屋妻媽黑的晚上,我們選營位就選了半小時以上,本來想搭棧板上的,怕濕...

 

最後考量草地上帳位可以比較完整,就決定搭在浴廁附近、水池前方的草皮上~

 

搭好之後,還有伙伴陸續進場,大家都很拼唷!半夜12點了耶~

 

 

 

 

 

 

雖然和大家都沒見過面,但之前在阿甘的網站上拉低賽,知道了一些台號

 

終於在這晚都看到這幾位成員的廬山真面目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唷~一個晚上的閒聊,就不陌生了~

 

露營真是拉近人和人距離的好方法!!

 

 

 

 

 

早上醒來,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要搶著週五進場了。

 

 

 

 

 

 

 

 

孩子們都放羊吃草去了,黑子在做什麼呢??

 

 

我星期一要交的PAPER連一個字都還沒生出來啦!!

 

沒辦法~我是天生的皮蛋~沒到最後一刻絕不妥協

 

偷偷告訴你們:根本看不進去!隔壁的在講啥、在玩啥都想聽~

 

 

 

 

 

這是北極熊家的熊二姊姊,我超喜歡她的~

 

看著她輕鬆恣意的在各家穿梭、吃著東西聊著天

 

後來還坐到我家和胡椒一起玩~好大方!!

 

傍晚準備晚餐時間,居然到我家幫忙洗米、切豆干,有沒有那麼討喜呀?!

 

 

 

 

 

 

這是宥翰的新玩伴:蘋果家的姊姊~

 

才第一次見面就和得來~可一直黏在一起玩呢!!




 

 

 

還有其他這麼多的小朋友一起玩~不亦樂乎!!

 

 

 

 

這2個小的,前晚一到營地就不見人影,只有口渴想喝飲料才會在我家出現

 

 

 

 

只有胡椒最乖了~默默在一旁陪著我讀書!!

 

 

 

我望穿秋水才等到的阿香終於來了~

 

一起來去看看大家的裝備~

 

此時北極熊大正介紹著自製的好用鋁箔隔層~學起來!!

 

 

 

 

 

 

 

 

晚間~

 

 

 

 

駿秀寶貝家答應我們阿樺的巧克力鍋如期出現了~

 

小朋友超喜歡烤棉花糖的,圍坐在駿秀家進行才藝表演,訓練孩子的膽量

 

看第一次才參加車隊活動的程柏麼進入狀況ㄚ!!

 

 

 

 

 

 

還有人帶電子琴??

 

是開哪種車呀??嚇到我了!!

 

 

 

 

我想,在這樣的氛圍下,原本視彈琴為畏途的小孩,回家應該會認真練琴了

 

心裡OS:哪天換我表演給大家看!!

 

 

 

 

 

 

今晚的重頭戲,是我家阿樺的6歲生日。

 

好巧,阿甘露營車隊的第一次試露,大家幫阿樺慶生,意義非凡呢~

 

看得出,她好開心~

 

 

 

 

 

 

這樣的不一樣的慶生會,讓黑子很感動

 

天南地北、互不相識的一群人,藉著車隊,認識了彼此

 

感謝大家熱情地為阿樺唱出生日快樂歌~

 




 

 

這晚的另一項無預期的重頭戲是:沒水

 

晚餐後,晚盤無法清理~

 

沒有熱水可以洗去一天髒污

 

沒了水,晚間的生活失了序~

 

邊聊天邊望向洗手台,盼著水聲嘩啦嘩啦響~

 

失了神,害我都忘了煮蝦配啤酒了

 

 

 

幸好,我們的阿甘男人們發揮了阿甘精神,開始撈蝌蚪~

 

 

唉呀~不是啦~是提水備用沖廁所啦~

 

當晚,義工們在烏黑的夜裡撈水溝的水管、爬水塔尋水,為的就是讓伙伴們有水用!!

 

老天不負有心人~隔天水龍頭嘩啦嘩啦的水留下來了~感謝!!!

 

 

 

 

 

一大早,我家宥翰早餐都還沒吃就又到別家去了

 

 

 

 

和小葉家哥哥第二次露營,已經好到可以坐同一張椅子

 

 

 

 

感謝阿香為我們煮早餐~黑子還在賴床~

 

 

 

 

因為場主處理水管的關係,我們中午便離開營地

 

來到南庄老街

 



 

 




 

 

 

一整個大開心的露營唷~~

 

 

 

 

 

 

 

後記:

 

1.  東風營地小而美,適合放空~

 

      除缺水狀況外,其他都很美好

 

      也感謝場主讓我們到他家裡洗澡、洗鍋具,還退了100元

 

 

 

2.  感謝李幸福幫我家女兒拍美美照片,但是...她嘴角的巧克力醬真是一大敗筆

 

 

 

3.  這次認識了捲毛哥、北極熊、董哥董娘、阿中哥、阿茂哥、Freddy、曾黑皮、老游...,

 

      和大家聊天真開心

 

 

 

4.  感謝小陳大哥協助搭帳、修理蛋捲桌角、贈一顆芋仔和2個三角錐

 

 

 

5.  正哥:台號想好了嗎??

 

      期待下次同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