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無意中瀏覽網頁時看到的小篇幅廣告.......


(天阿~~幸好我家沒有第四台


 


好像是『有了他,讓你省下X萬X千個打掃的時間』,我就點進去了(淪陷的開始...)


 


 


 


爬了很多文,也問了應該是已經貨比三家且敗下去的LEE


就決定在YAHOO的購物中心買了...因為可分24期


 


開箱文就不囉唆了....


 


 


 


比對531、561的功能,最後選擇571的因素:


1.我需要定時功能,讓我在回到家時就有乾淨的地板踩


2.我需要燈塔功能來分區且導引打掃


 


 


 


訂貨隔天就收貨啦~~真的很開心



 


 


外箱就有型號,我看網頁上有文的每個人的那個『0』好像都是貼的



 


 


開箱後長這樣...基本配件(他附贈的配件則在外箱和內箱中間)



 


 


最開心的應該是黑子,滿滿的購物後的快感



 


 


質感很好,但清過家裡一遍就髒了



 


 


全家都很開心,因為媽咪以後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我們嚕


(NOMY OS:才怪呢~~)



 


 


 


要購買之前有2個疑惑,清一遍後都得到解答:


1.iRobot Roomba並不會傷害柚木原木地板,經實驗證明,OK得很!


2.第2個疑惑忘了耶~~應該是比對561和571的燈塔功能吧


     561只有『虛擬牆』來區分打掃區域,並不會『導引』去下一個地方打掃


 


 


用過的心得:


1.我倒不是覺得打掃很費事才要買這機器,而是實在是不可能每天有時間拿著掃把拖把把每一間掃乾淨(所以買得有點心虛


    但在第一天回家看到乾淨的、無毛髮、無灰塵的3F地板和靜靜躺在那兒的機器,


    我第一個反應是訝異的、出自肺腑的、大喊一句:OH MY GOD!!


    他彌補了自己的不足,又提供超級乾淨的環境,花點錢真是值得的


 


2.無法對付薄地墊和2公分的高起落差是他的缺點,我家的倫巴已經被困多次了


    當他被困住時,可能是幾分鐘會POWER OFF吧,算是很安全 


    既然知道他的弱點,就盡量把這些東西避開....


 


3.推薦!!


    用過隔天馬上分享給一個同事,他竟然跟我說:


    『我跟你說過啦~你說打掃不會困擾你壓』


    是不會困擾沒錯,只是有了他,真的很省事耶~~


    只是~~你當初就不會多說兩句來說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