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翰子就要邁向他人生的第十二個月


回想起來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這時候來挺著大肚子織著小翰子的帽子和背心


現在已是看著穿著背心的他爬高爬低了


 


養我家這位小寶貝,可眞是讓媽咪我驕傲極了


零~六個月全母奶,把小翰子養得回回胖胖滴


到現在十一個多月,還在餵喔...我要向滿週歲邁進...


但其實很不想讓小翰子斷奶...我們母子都眷戀著這只有彼此才能給予的幸福感覺


不過為了老二...可能只能餵到周歲了


目前還在考慮是否孕期哺乳,不過NOMY不太贊成,我也考慮自己的營養和健康問題


唉唷...真是個困難的抉擇!


 


最近小翰子對電話特別有興趣...


可不是掛在他推車上那支玩具電話ㄛ...是放在桌上大人會去用的那種


這位先生他只要看到話筒掛在電話上,小手就會情不自禁滴去把它拿起來


遞給最靠近他的人接聽...小嘴巴還會發出「哈」的聲音...


一旦旁邊的人把電話掛上...他馬上又重複同樣動作


所以呢...我們就看到我家話筒常常孤零零低躺在桌上...而不是電話上


這動作眞的很可愛...改天補上照片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