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翰子已經一歲九個月...


 


最大的成就應該是會說要尿尿...據說很多寶寶都是兩歲後才學會的,上個月之前都是在剛尿下時才說,每天換了不少褲子,但這兩個禮拜中進步神速,幾乎每泡都可以主動說出,值得嘉許!我們用的方法是:在尿完之後,在場的每個人都給予〝強烈地〞“棒”的鼓勵,讓他覺得驕傲、很有成就感,可能是這樣的鼓勵促使他進步吧!不愧是媽咪的好寶貝!


 


說話方面:還不能說出完整一長句,不過會把許多詞彙偷偷記下,在適當時候說出(常常嚇到媽咪);也會跟著大人說話,學著用分段、加起來的方式說完4~6個字。


 


超喜歡人家鼓勵他的,做完某件不錯的事會主動要求大家給予棒棒棒,不拍手的他會一直對著你說棒棒棒,直到你注意到為止!


 


很喜歡賴著媽咪,喜歡對媽咪撒嬌,拋媚眼,來個甜甜的笑,睡覺一定會抱著媽咪,遇到困難時的口頭禪是「馬麻」...我在猜他前世應該是我的情人,否則怎麼會這麼愛我?我這麼愛他?


 


知道媽咪肚子裡有美眉,會說自己是哥哥,不過不知道當他明後天看到消掉肚子的媽媽和可愛的美眉是會有怎樣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