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失蹤後,胡椒又曾經被鞭炮嚇跑一次,在毛毛細雨中找了一個多小時準備放棄,我媽來電說胡椒自己回到家了...


笨胡椒竟然回得了家?納悶~~


當時的心情很複雜:又生氣又擔心,生氣牠為什麼每次都自己亂跑、擔心牠的行蹤及安全。


12/5,產假最後一天,想去新社花海走走、把握最後的假期...回到我媽家,胡椒竟沒有出來迎接,當時我就有奇怪的感覺......準備了一下要帶的東西,還是不見狗影,奇怪?於是開始呼叫,沒人答聲,樓上樓下找了三遍,我大概就有了底~~不知何時溜出去了~~


我爸媽覺得出去再找到就很難了,就安慰我說等撿到的人掃晶片打電話來吧!


於是我們動身出發...可是教我怎麼走得開呢?牠也是我的寶貝耶!


車一開出門,NOMY轉向胡椒可能散步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沒有狗影...其實我並不抱希望了,只是覺得總該做些什麼來撫平悲傷...


就在繞了一圈準備放棄同時,眼前出現一隻黑狗,追著一陀銀色的東東,那銀色的東東在我眼前跑過了馬路,躲在機車堆中,那~那~那~那不是胡椒嗎?


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對我太仁慈了!早10秒晚10秒我就會看不到他了...


一上車,從牠撒嬌的聲音可以聽出牠受驚了,可是我還是打了牠,實在太令人生氣了,又不是沒帶牠去散步?怎麼可以偷偷溜出去呢?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對我那麼好...


 


其實有了小孩後,就對胡椒冷落許多...這讓我很愧疚也為難,我並不是故意的,真的不好抽身...


老人家也把養狗是麻煩老是掛在嘴邊念我,念我沒事找事做,小孩都被狗叫聲吵醒...ㄚ我就養了阿?是我的責任耶!


亂矛盾的...解決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