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得出來嗎?


從眼睛大小和鼻子塌挺來分,應該就很清楚囉!


真的很奇怪,這兩個孩子和我一點都不像!要不是我生時是清醒的,我真的會覺得我的孩子被換了...(不過,換也換得真好,一個壯、一個美...


一樣是餵母奶,吸收卻有差,這時的樺樺還差翰翰一公斤,所以圓潤度差很多...


骨架當然也有關係,小女生自然是纖細一點


倒是周圍的人都說我很會養,兩個都養得很漂亮、很 " 訂ing  n   到 "(台語)...


 


母奶是一樣的餵法,吃也都差不多,但擠奶量卻差很多(所以現在都胖在我身上)


老二的奶量(350cc)足足少老大(600cc)一半,害得我相當苦惱


上網查發奶方法,準備開始大肆發奶,希望能成功


真的是奇怪耶,老大當時喝更多,都不用發奶奶就多多,多到冰箱裝不下,現在卻反常


有人說是休息不足、睡眠不夠也會如此,也難怪囉,帶兩個真的比較操勞


 


我家的翰翰葛格真的很喜歡樺樺美眉


常常主動去親近美眉


那天還整個人趴在樺樺身上親她,看得我實在直冒汗


這是孩子的天性,看了真的會讓人感動,怎有這樣可愛的孩子!


奉勸那些只想生一個孩子的把拔馬麻,再多生一個嘛,你會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