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胡椒剛出院的模樣~


前腳的高統白襪被剃成半統襪



 


為何住院呢??


先是食慾不振(對超貪吃的小雪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


兩天後的晚上,嘔吐,咖啡色的液體,4~6次


數小時後,便中帶(大灘的,可不是一兩滴)


哄完兩個孩子已經是半夜,還是和我老妹衝到台中市全國動物醫院掛急診


照了兩張X光($1130),確定腸道中無異物


13項抽血檢查($2350),血中某些成分偏低,確認脫水中


白蛋白偏低,建議補充自費藥物($2500,50CC)快速復原,好啦,撩下去啦~


醫生希望能住加護病房($2580/天)觀察比較妥當


So,我帶著淚眼離開....


(雖然有了孩子後時間不足、常忽略了胡椒,但仍是很愛她的...)


 


這當中,醫院的住院醫師半天會來電話報告胡椒的近況


不過我通常是等不及的先打過去問


情況有持續改善中,嘔吐少量、不再便血,讓人放心許多...


兩天後去看她,活潑得很勒~~(總算安心許多)


看到我們是很生氣的.......氣我們丟下她


不過醫生說得再觀察一天,比較保險...


為了胡椒的健康,就犧牲我的荷包吧~~~





隔天去接她,真的是一條活龍啦~


看到椒椒沒事,很高興,可是,我的心在淌血...


卡一刷,就是12520大洋。


算啦~~錢財乃身外之物,沒事就好,健康就好。


 


不過,回到家還沒十天,椒椒又開始食慾不佳了


而且明顯活動力降低...站不太穩,肚子很痛似的...


(阿~~不要啦,很擔心捏


剛剛和醫師聯絡,沒嘔吐、沒拉肚子,到醫院也是查不出病因


洪醫師建議我們先餵胃乳,看看狀況再說


希望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