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親戚的朋友的口中,聽說綠葉方舟的師傅離開了,在『天空之城』落腳


趁著大好天氣,來去走一遭


沿著台13線往后里方向,在快到三義前下橋右轉,往鯉魚潭水庫(苗52)方向續開,紅橋前迴轉上山


離豐原大約30分鐘,很輕鬆的路程


 


一轉彎,就有指揮人員指示上山,之後的產業道路,有一小段是單行道,需靠人員用對講機來溝通


若不是天空之城開在這,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彎到這兒


 


 


收票亭,是一座小堡,攀滿了綠色植物,很有味道


當天是星期日,遊客超多的,售票人員都得到外頭來賣票,小堡就供人拍照用啦~


入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小堡上去,是一條很斜很斜的坡


我實在不太喜歡,那坡度真是讓人不舒服,是那種一個不留神就會滾下去的怪坡


NOMY整段都跟在大辣辣的樺樺後面走,深怕她沒踩穩吧


最後索性抱起來比較安全,可見有多陡了


坡難走就算了,還會有車三不五時通過,得更加小心


坡陡,車也難開,難免會暴衝,讓人膽戰心驚,真想建議他人車要分道!


 


上坡後,先看到鳥VS人森林餐飲,但還是處在斜坡,人又多,我們就直接向古堡前進


 



 


這裡果然舒服多了,一整片平坦的地形,但不是很大腹地小孩可跑跑的那種


古堡正面望去,是鯉魚潭的景色,很開闊的視野,若不是當天豔陽高照,是可以坐下來發呆放空的





 


那師傅從綠葉方舟帶走的,就只有名字和這方舟


(去過的人應該覺得眼熟,放在2F景觀台的方舟現在已安置在天空之城)



 


看我兒子這怪表情,超好笑的



 


古堡的造型很美,看得出設計人的用心及巧思


感覺上和綠葉方舟有點神似之處耶,好比說窗戶的設計...




 


這傢伙最近不知為何很會擺POSE,也喜歡拍照


每次的表情和動作都很古怪........



 


這個則是不會裝會,老是愛學大人,不然就說自己自己,囉唆得很~



 


那天太陽大得嚇人,候餐的人也超多


不過感覺在這兒的室內用餐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於是便候位


雖然人多就更想享受悠閒涼爽的感覺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盼到我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餐點很好吃,牛肉真是恰到好處


值得一提的是附餐沙拉的醬是水果口味,超好吃的啦~


連我這不愛吃生菜的人都為了醬汁把菜吃光唷


 




 


這是走廊的欄杆,很漂亮唷~真是有設計過的



 


 


人太多,太陽太大,當天並沒有完整逛完園區


不過,孩子可跑空間不大,人車沒分道,讓我對這兒打了折扣


我比較喜歡綠葉方舟的感覺.........


 


 


PS.這天帶的是窮人三寶之定焦鏡,拍人物真是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