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3.07.31~08.02

 

 

 

狂犬病議題,在軍人死亡事件稍稍退燒之後,大肆沸騰

 

山裡許多鼬獾已確實染上狂犬病毒,弄得人心惶惶

 

為了胡椒,我們這計畫已久的山中避暑之露,動搖~

 

考慮整晚,考慮墾丁玩水之旅....

 

最後,為了保護胡椒,我們下了痛苦的決定,把她留在家中

 

黑子家第32露,胡椒被迫缺席。

 

 

 

 

 

早早就預定要前往暌違已久的拉拉山避暑

 

 

 

前年上來一趟,走到2號神木大雨直瀉而下,被迫取消健走行程

 

開車到明池準備check in時,發現我家小阿樺全身發燙

 

晚間,NOMY驅車直奔三星買退燒藥,回來說開到快吐了

 

 

 

記憶猶新,證明我還沒老。

 

 

 

 

 

北橫著名景點--羅浮橋施工中,醜斃了~連下車都不想

 

直接前往巴陵大橋,壯觀的美。

 

 

 

 

兄妹兩耍寶~

 

這年紀的他們好愛吵架,每天吵吵吵,吵到我都爆炸了

 

 

 

 

妹妹很愛演戲,臉部表情超多、超讚,扮醜也行

 

 

 

 

晚間6點,快到俠雲山莊前的小路上,看到這般晚霞美景

 

 

 

 

 

 

山中濕冷,當然要祭出塵封的焚火台

 

久沒烤肉加上肚子餓扁扁,兄妹兩個早早就搶著位置,圍坐在火爐邊享用晚餐

 

這晚的他們超可愛,不僅主動幫忙洗菜、起火,更是殷勤的幫爸媽烤肉、夾菜

 

整晚,我和NOMY多次因為他們的可愛及貼心相視而笑,這就是幸福。

 

 

 

 

 

悠閒的早上,邊吃邊玩

 

 

 

 

我們戶外的家前就是這般寬闊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當初為何挑上俠雲山莊的理由,忘了

 

好像就在YAHOO上搜尋拉拉山露營就看上這裡

 

很幸運的,被我們挑對好營地

 

 

 

站在美景前,好多次,NOMY都開心的回頭對我說:

 

『就是這個FU,超讚的,我喜歡這種營地的感覺。』

 

眼角嘴角盡是幸福。

 

 

 

呆在這營地3天2夜,孩子也都莫名的乖巧可人

 

是好吃的烤肉?

 

是舒服的溫度?

 

是舒服的洗澡水?

 

是寬闊的視野?(連著胸襟也寬闊了)

 

 

 

第一晚一家包場,場地、美景獨享,露起來最最最舒服(不會有怕怕的FU)

 

第二晚有鄰居,就搭在旁邊,他們應該有一點擁擠,孩子有伴一起玩,也很讚

 

 

 

不管如何,在這裡露營真的很棒。

 

 

 

 

 

 

 

 

 

 

桃園復興鄉俠雲山莊:03-391-2901,0928-762-717

 

場地:木棧板5帳(民宿旁2樓觀景台可再搭2帳)

 

衛浴:男女分開,男、女內浴室、廁所各2間

 

水槽:僅廁所前一座

 

電源:棧板旁,獨立一個插座

 

 

 

 

 

營地門口,沿途指標沿著黃底白桃子的布條前進

 

 

 

 

入口向內望,左側為民宿木屋,正前方為營地(長條型)

 

 

 

 

編號是我自己編的,採先到先選,我家搭在第4個,客廳帳要搭在棧板左方

 

 

 

 

由內往外的視野

 

 

 

 

衛浴+營區唯一水槽

 

 

 

 

熱水穩定,缺點是浴室內只有3個掛勾可置物,最好帶著RV桶裝衣服

 

 

 

 

 

 

 

 

 

 

 

 

附近有許多營地指標,想說去探路探路,為下次露營場地做做功課

 

不看不覺得,看了之後更顯現出黑子的絕頂聰明、聰慧伶俐

 

黑子莫名選到的俠雲山莊,營地、視野、舒適度,可真的是拉拉山首選(在我和NOMY心中)

 

 

 

 

 

長榮營地

 

5個棧板,客廳帳要搭在下層,要有當勇夫搬裝備的心理準備。

 

 

 

 

 

觀星營地

 

上層,有超大棧板和可活動的場地,有VIEW,但有距離

 

 

 

 

下層,沒有VIEW

 

 

 

 

 

 

很上面,小路不好會車,有上新聞的雲頂露營區

 

至高點視野超棒,但風好大

 

 

 

 

木棧板是用C型鋼撐住,算部分懸空吧

 

對懼高的我來說,這樣的場地會讓我腳底發毛

 

 

 

 

 

 

恩愛農場算拉拉山最有名,搜尋一下別人的格子應該很多可參考

 

場地較寬,水槽較多,很多櫻花

 

但我個人覺得視野寬闊度不及俠雲

 

 

 

 

 

 

 

沿途經過的某營區有個黃金營位,位山坡上方,還用貨櫃屋架高

 

NOMY說,等老了可以來這裡露,很有FU

 

 

 

 

 

 

 

 

俠雲山莊真的很棒~尤其是一家包場的感覺

 

(但我不曉得5帳滿場會不會過於擁擠)

 

春天有櫻花、3.4月有桃花、6.7有水蜜桃、8月可避暑...

 

我的假期會不會不夠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