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親愛的媽媽寶寶們,黑子我終於出關囉!


已經出來三天了,很多事情陸續處理,所以現在才歸隊...


很想你們唷!


回家後,先把寶寶們安頓好,撐著惺忪的雙眼,還是開了電腦看看大家對我的關心...真是超感動的啦...愛你們


月子一結束,覺得自己又完成一件人生大事,心情真是輕鬆!


接著迎接我的就是子女教育大事,長長的一段,等待我去挑戰...


 



 


大家看到宥翰和宥樺的照片,覺得這一對寶貝像不像呢?


我個人是覺得蠻像的...


看到宥樺的第一眼,脫口而出的第一句是說:簡直就是宥翰嘛!


不過美眉的五官漂亮多了、皮膚也比較白,大家都說我生的對極了:女孩漂亮、皮膚白晰是對的。(老天爺真是眷顧我ㄚ


美眉和宥翰一樣,也是全母乳寶寶(驕傲的ㄋㄟ),黑子的目標是餵一年以上,把美眉養得和葛格一樣壯壯!


帶兩個孩子確實是蠻辛苦的,不過每天和他們ㄋㄨㄚ\在一起,疲累再多也都是含笑說著『幸福』...


 


假期還有三個多禮拜,婚假和產假都不會再有了,看來我得好好把握這僅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