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翰子戒母奶過程很順利,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昨天換衣服時裸著上身誘惑他,他看ㄋㄟㄋㄟ時的反應先是靦腆的、開心地笑了笑,再來就不理了(未免也忘太光了)把他抱成以前餵奶姿勢、把嘴巴湊上ㄋㄟㄋㄟ,這小傢伙已經完全忘記啦含了一口馬上就放開,絲毫不依戀喔!我是該高興還是失望呢?


        因為戒奶時間和接換配方奶的時間只差兩天,所以幾乎沒有像人家說的「適應期」,倉促的結果就造成兩天的肚子痛、連續兩個星期的拉肚子(一天五次以上)狀況這兩個星期我被我老媽罵到臭頭,說我把孩子生病的嚴重性看得太隨便,怪我沒有聽他的話,說我都不即時帶孩子看醫生才會嚴重,正在學走的孩子可是禁不起一點閃失的。唉我真是個不夠仔細、專業的媽媽,才讓小翰子受這種罪!


        這兩天狀況已經比較好了,才讓我比較放心其實我也不是不重視孩子生病的事實,而是已經看了醫生、藥很準時吃、每天狀況也都有改善、孩子也不會病厭厭、體重也保持穩定並沒有減少那,該做的都做了,又能怎樣呢?不過換醫生就真的有差,可能是醫生經驗問題吧!


        真希望小翰子快快好起來,不然一堆美味的東西都不能吃,看了就覺得可憐…nomy說希望小翰子再壯一些,等身體壯壯之後就要給他好好補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