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婆搬家,所有在高雄的家當現在已經躺在豐原的華廈中……


婆婆看起來很高興,我問她原因,她說:「這是新的開始,我當然高興ㄚ!」我可以強烈感受到她掃除之前的陰鬱而重生的喜悅,很快樂,就像期待新學期會有好表現的小學生一樣


 


這星期來我一直處於生氣的狀態,氣這相關的一切、氣nomy一切都順別人的意而不在乎我的想法……真搞不懂女人為什麼結婚來折磨自己?在乎一個人就很累了,還要在乎到他的家人,苦ㄚ!又因為nomy沒時間也沒精力和我溝通或吵架,導致我心中問題無法解決,很多假設性的想法在我心中run了又run,心情就真的很糟……..


 


昨天早上上班前先去看搬家狀況,(雖然心情很差,對整件事恨得牙癢癢,但覺得還是去關心一下較妥當)


不過不知為何,當我看到我公公婆婆出現在我面前時,之前那種氣憤和不爽竟然都不見了~~


我發現我其實不討厭他們


但為何之前會氣成那樣?


 


這兩天我反覆思考很久……


我打從心底真的是歡迎他們來台中的(分開住),他們對我視同己出是我明白的,所以其實我不是討厭他們的人,而是討厭他們關係到我的事而不問我就決定的作為。


因為之前有太多事會影響到我卻又不和我事先商量,nomy也都不會拒絕,才會導致我心中很多很多的不爽


 


現在人來啦,已成定局啦,就降子吧!反正也沒得改變什麼了


就我婆婆說的,這是新的開始,希望也是我和他們關係改變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