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聚會帶相機的都不是我,這個下午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急向大家索照片


誰知,一打開資料夾,一點一滴的回憶慢慢湧現


回頭對老公說:原來我和名媖的共同記憶有這麼多!!


(這話,是帶傷感的............


 


 


年少輕狂時,我們走過好多地方,不仔細去想,還真的都忘了呢~


 


2005.3.12


我們像瘋子一樣,星期五下午一邀約,買了雪鍊就啟程,也不管雪勢如何


上了山,真是狼狽透了~


我記得,你的車上連面紙都沒有,會不會太克難壓?



 


 


2005.3.19


下個星期,我們又轉往阿里山賞櫻


住那個爛民宿,超想扁人的


晚上還穿著拖鞋,在難民區的小巷內,逐間看看哪個好心的人家願意借我們沖個澡?



 


 


2005.8.2


花蓮行,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石門山,念花師時應該爬過吧!


這次,我們一起攻頂


還記得傍晚的彩霞有藍色、紫色、粉紅色.....超美的



 


 


2008.8.3


長虹橋,七仙女留念


那時候,我們都好年輕唷


不像現在,已經要用抗皺商品了......



 


 


2006.7.11


梅峰之旅,那天你和我們一家三口同房,記得嗎?


我們的關係,是非比尋常的~~



 


 


 


 


我們的過去,好複雜~


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用開心的情緒,祝福你離開


 


祝福你北上之後,一切圓滿,幸福快樂


 


偶爾回來台中,來我家喝杯葡萄柚綠、促膝長談



哪天帶個小時安一起回來唷~~


 


 


祝福你~~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