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黑子開始夜校生活,宥翰上小一(跟著我)


一星期,有4天不在家,由老公接送孩子上才藝


另一天,換老公不在,由我看小孩


 


這樣的生活倒不會太亂,只是每天5點過後都要匆匆忙忙~


回到家小孩都睡了~


 


暑假剛迷上露營,覺得露營好好玩,便露個不停~


找朋友露、跟車隊露、不然自露也可以


週日回到家都忘了已經過完假日,明天就要上班,會覺得沮喪


週一馬上又開始想這禮拜要去哪兒露~上網搜個沒完~


 


無奈,安穩了幾個星期,夜校開始有作業~


每晚都要上課,做作業就得利用假日了~


可是假日我想去露營呀??


現在又遇到夜校開始準備推甄,事前工作馬虎不得~讓我的露營停擺~


 


於是,為了下星期露營採柿子,我這2天認真的準備推甄相關資料~


真的是有認真~應該算做完了~


 


嘿嘿~黑子就是這樣~要有明確的目標努力,不然就總是拖到最後!!


 


*********


 


我這個人很奇怪,喜歡的東西就很想推薦給別人


 


替我接生的醫生醫術很棒,會極力推薦給同事


旅遊展哪個商品優惠,也會趕緊聯絡親朋好友,讓大家都佔到便宜


之前穿LATIV,便宜又好穿,向同事推薦的時候彷彿自己就是老闆


 


現在開始瘋露營,也是想推薦給周遭好朋友....


拉著想住小木屋的同事一起去露營~


遇到露營相關話題便滔滔說個不停~說露營哪裡好哪裡有趣....


 


後來,慢慢發現,並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適合露營或本身愛好露營


後來又發現自己說太多了~好像給別人困擾了~


唉呀~就這個個性,我自己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