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始我的部落格,雖然沒有文章,每天都上網瀏覽,像個瘋子一樣吧!直到今天看到我的好友--令子,把我給加入訂閱,才開始懶懶地敲著鍵盤、不知所云...


 


說說最近的心情好了...


我家的NOMY今年剛接組長缺,一向熱愛電腦研習的他,就更有冠冕堂皇的理由「拋妻棄子」去囉


所幸黑子我很視大體,雖"小"有抱怨,卻還是希望他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並好好發揮所長...


開學又即將到了,他的電腦教室又頻出狀況,只好天天都到學校去報到,留我在家中卑微地做家事、辛苦地帶孩子(一定得誇張一點來顯示黑子的辛勞)


 


不過...已經商量好下星期要去東北角和宜蘭太平山走一走...


黑子很興奮地期待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