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做得不好了     讓你這麼嫌棄


 


從小翰子出生起


母奶、滿月油飯、每天進食次數、更換尿布次數、哺乳用品、各時期玩具、育兒知識、擠奶時間、挑食的問題、弄新鮮果汁、副食品的常識、預防針的施打...


哪一項我沒有做好呢????????????????????????????????????


 


開學到現在也不過九個工作天,每天在學校已經忙得焦頭爛額、快要不能喘息,六、七點回到家都已經是沒有力氣,卻還要被你數落顧兒子不專心


喂...我是"總是"這樣嗎???


暑假哪一天我不是自己帶?你有問過我累不累?煩不煩嗎?反正你只顧著你的組長工作和球隊,連我們的出遊也都得配合你,你當然沒差什麼囉


 


現在的你,都站在兒子的立場為他想,那我呢???????


我有忙到不擠奶嗎????


我有把他24小時丟給保母嗎???????


我有讓他餓到或沒人照顧嗎??????????


我是每天閒閒沒事一直找人聊天才晚回家嗎??????


若是沒有,那為何你對我那麼苛求??????????????


就這麼一段非常時期而已,我就不能些許、稍微怠慢一下兒子嗎?????


 


算了啦...怎麼爭都爭不贏...輸就輸在他和你同姓,是你心中的第一


反正怎麼講,都是我這當媽的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