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生產完還依舊纖細的我,你是否會羨慕呢?


嘿嘿...別太羨慕~~體質啦!體質啦!


自從生產完到現在,每天就是聽不完的...


「哇!你好瘦喔!」


「ㄟ...都感覺不出你是生過小孩的人ㄋㄧ」


「真羨慕你,超瘦的啦!」


CCCCC......這樣的感覺真好,令人心情愉快


 


今天又聽到老公對我說...


他們學校的女同事說我好瘦...(還讓一旁自稱大雅瘦最多的人吃醋呢)


聽得我真是爽到家了...


 


現在唯一可惜的是...


ㄋㄟㄋㄟ產量減少了,咪咪就變小了


真有點那麼捨不得那跟我只有半年的一對海咪咪姊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