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翰子大概餓壞了,看到媽咪身上顏色較深的地方就給它親下去啦!真是呆瓜一個!


 


最近,翰子對媽咪ㄋㄟㄋㄟ的依戀好像更深了...


這種和孩子密不可分的感覺很棒,是誰也無法取代或分享的


很慶幸這條哺乳之路,自己堅持,老公支持,家人也贊同,才如此順利


小翰子也因此才能享有這樣幸福的感覺


 


小翰子九個多月了


周邊很多人開始會說:夠大了啦,母乳營養不夠啦,可以斷奶了啦...


可是...


我不想放棄!


小翰子要是會表達的話,他一定是第一個大聲疾呼「我不要」的人


 


雖然最近奶量驟減...


雖然我的老媽已數次暗示我該是物色奶粉的時候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放棄


 


小翰子阿!


請賜給媽咪神奇的力量


讓ㄋㄟㄋㄟ多起來...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