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小翰子的這位  是我的老公


向來  我的朋友都說...


[  你的老公很好啦...不要再嫌啦  ]


[  哇 !  你的老公好好喔!幫你做很多事  ]


[  喂...你到底燒了幾輩子的好香 ?  找到這樣的好老公和好婆婆  ]


是的 !  我真的是一位很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的老公真的是體貼  好脾氣  肯作  不頂嘴 


 


從有了小翰子之後的每天晚上  他都會先擔起照顧小翰子的工作


讓我這位不認真的老媽 不盡責的老婆先上上部落格  玩玩小遊戲


等到小翰子要睡覺了  才輪到我出馬  把小翰子ㄋㄟ睡  接著自己也跟著倒了


而我的老公這時才有自己的時間  洗澡  洗衣  摸摸他的第二老婆--電腦


 


好咩 ~  好咩 ~  我承認我的老公真的很好嘛...


所以我昨晚突然很愛他...就主動去摸摸他...把腳丫丫放在他腿上


不過他...無動於衷!


 


嗚...老公鼻要我了...


 


 


後記:


老公:我在“以靜制動”,後來發現...這種方法一點也沒用


黑子:倫家以為你累了嘛!


老公:


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