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20061015早上照的


自從有了小翰子之後  胡椒就被排到第二位


真的不是有意的...


因為我餵母奶  所以很多時候我必須親自來照料小翰子的飲食


因而忽略了我的寶貝胡椒


 


好久好久沒專程幫胡椒拍照


看到她和小翰子同睡在床上覺得很逗趣  便趕緊拿起相機捕捉鏡頭


拍拍小翰子之餘  也拍拍胡椒獨照...好久沒有過的獨照


拍完後馬上上傳  順便在部落格相簿中開一個胡椒的資料夾


想說以後要來寫寫寶貝胡椒的東東


 


這天下午  帶著小翰子和胡椒一起前往后里畀盧寺散步


胡椒這天下午很高興  東跑跑西跑跑  自顧自的和旁邊的小朋友玩起追逐遊戲


為何會自顧自地玩呢?


因為爸比和媽咪正著幫小翰子拍照...


(胡椒  對不起  媽咪不是故意的  很抱歉忽略了你)


路途中  很多人都停留下來多看胡椒幾眼  大家都覺得她真是漂亮又可愛


 


晚上去新光三越購物  所以沒帶她去


從新光三越回家的路途中  才跟NOMY說...我明天要來幫胡椒剃毛


稍晚回到家  我媽竟跟我說....胡椒不見了 , 帶出去散步就不見人影


我整個人急壞了...趕緊去公園找


[胡椒][胡椒]一聲一聲地喊  就是不見個影子從那兒冒出來


眼淚...當然是不自主的直流...喔!我的寶貝椒椒


 


找了三個多小時  動員了五六個人  天色已晚  不得不放棄


回到家就一直和老公討論


為什麼會跑?跑的方向?胡椒當時的想法?種種的可能在我們的腦中一直RUN


就是沒個結果


 


幫小翰子洗完澡上來看到胡椒空空的床


穿好衣服 小翰子又爬到客廳  巧合的 竟玩起胡椒的碗


小冰箱上還放著才開不久還沒吃完的狗零食


前面的房間地上還鋪著胡椒上廁所專用的報紙


這才驚覺  我的生活中  處處都有胡椒的存在


這下  叫我如何來收拾這殘局?


 


早上才幫她架好相簿  中午才帶她去跑跑  明天要幫她理毛


這些我已經很久都不曾幫她做的事  竟在同一天做到


是冥冥之中注定些什麼嗎?


 


躺在床上  好累好累  但不想闔眼


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沒有胡椒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