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腫的雙眼


 


這兩天心情的起落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所負荷的最高程度


 


一度在想:老天爺在試煉我嗎?亦或是懲罰?


悲傷的情緒真的是排山倒海,說來就來,誰也嚇阻不了...


這種困難,並不是自己有能力、去努力就能解決,所以很無助,很徬徨!


也深深的體悟到:擁有越多寶貝東西,就要承受越多失去的風險,也因而有越多遺憾


有了這樣的想法,看著我的兒子,有更多的惶恐


「兒啊!以後不要隨便離開媽媽唷!」


 


歷經這樣的過程,我覺得真是老天爺的作弄...


但我卻又很感謝他,最後還是將寶貝胡椒送回我身邊


也感謝他讓自己驚覺前些陣子對胡椒的忽略


謝謝你!老天爺!


 


我也要感謝我的獸醫師和醫師娘(中泰獸醫院


因為當初胡椒要結紮時,就是他們提供優惠的辦法:讓胡椒用流浪犬的身份去結紮,可以免費手術,又免費植晶片


胡椒就因為這次「順便的」植晶片動作,回到我身邊


沈醫師和沈太太當初無心的好建議,卻是日後讓我和胡椒重逢的重要關鍵,真的是緣分+奇蹟!


謝謝你們!


 


再來更要感謝那位好心的小姐


幸虧胡椒是遇到她,有超好的心腸和善念,喜歡狗狗,有優質的養育動物觀念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