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鄰居有人過世,所以我老媽就叫我別回家睡,怕小翰子怎麼了


對於這種事我向來是很聽話,因為難保會發生啥事,我寧可選擇相信


所以最近就比較少上來看看大家囉


 


昨天心血來潮穿裙裝上學


〈自從有了小翰子之後,服裝就以方便為主,再加上餵母乳,連身洋裝更是束之高閣〉


一走到走廊,就看到學生不一樣的眼光,直盯著我瞧


有一位大膽的小女生就說話了:老師你穿馬靴耶?!


〈穿馬靴有啥不對嗎?〉


她繼續說:老師你穿這樣幹嘛?


〈這位小妮子不說我穿得漂亮?只問我穿這樣幹嘛?〉


我說:我下班之後要去交男朋友啊!


此時旁邊觀看的學生全笑了出來...


〈是怎樣阿?有這麼奇怪嗎?〉


帶著疑問,我走進教室


教室裡的孩子也是一樣,對我的穿著充滿好奇,一群小女生更是在下邊竊竊私語


老師...妳穿這樣要幹嘛呀?


〈喔...這群孩子是怎樣阿?有誰規定老師不能穿裙子阿?〉


老師拿著麥克風正經八百的說:我下班後要去約會交男朋友


在全班哄堂大笑的同時,我瞥見門邊站著一位送孩子來的家長...


恩...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事後想想這些孩子的反應其實是很自然的,


因為本人帶這班三個多月來,這是第二次穿裙裝


所以錯都在我...我沒做到身為一個女孩子該有的服裝儀容表現...


以後一定要改進!三不五時就要給他漂漂一番


可是我就是怕我這樣的辣媽會吸引更多清純的少男才不得已這樣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