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時幫小翰子去做健康檢查


體重:9.4KG(80%)


看到這個數字讓餵母奶的媽咪甚是驕傲!


但是...身高只有70CM(50%)


我的天ㄚ!我們家的兒子是矮矮的小胖胖...


這樣的情形讓我和NOMY困擾很久...


也許補充些鈣粉可以改善...我們自我安慰第這樣想著...


 


前些陣子一歲了...去逛中友時順便幫他量量身高體重...


(中友百貨在這點上比新光優多了...設備較齊全...)


體重:11.4KG(90%)...依舊傲人


身高:78CM(70%)...YA!長高許多唷...


頭圍:48CM(90%)...出生之後才慢慢大起來...要是大在肚子裡...可能會痛很久


 


以上數據...當作參考...不是想比較喔...


小翰子是吃母奶長大的...(到現在還在吃唷...cc)


當人家問起自己的孩子這麼壯壯是怎麼養的時...(我常常在散步時被路邊的不相識的阿桑或阿姨問)


難免就覺得自己的功勞很大


這讓當媽的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所有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