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家都說小翰子像他爸:小眼睛、頭髮少...


讓辛苦生他、餵他的老媽我很不服氣...


就沒有一點像我嗎?好歹我也提供一半的遺傳基因阿!





直到前兩天去家具店時...


當時NOMY並不在旁邊,只有我和小翰子...


老闆娘說:這是你兒子唷?和你很像喔!


「像我?從沒一個人這樣說耶!」


老闆娘又說:剛剛我回眸一看的時候,就覺得和你很像



心裡很高興,不過:「可能是你還沒看到他老爸吧!」


當NOMY出現後,老闆娘還是覺得小翰子和我比較像...


老闆娘說:神韻!神韻!是神韻!







 


大家說說看...小翰子到底和我有沒有像?


 



到底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