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2


        小翰子一歲多了,開始喜歡和小朋友互動,每次一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就彷彿聽到天音似地,專注看個不停;他老爸看了這情形,覺得該是給小翰子添個玩伴的時候了。


        其實,我們在之前就有計畫要添個豬寶寶,所以,早已在計算寶寶出現的日期,九月底、十一月中、十二月底,這三個時間,我們倆都比較中意第二個;不過因為我還在餵母乳,擔心成功機率降低,就問NOMY要不要提早試試看?NOMY說太早了!第二個時間再努力奮鬥就行啦!既然他這樣說,我也OK啦!


        不過,套句小翰子「吳預期」出現時,我妹說的一句話:『人算不如天算!』


        1/12小翰子農曆生日,我婆婆說要回家拜祖先。回到高雄,無事可做、心情輕鬆,自然就比較有閒情逸致......NOMY一時興起,就覺得...隨便啦,反正有就有啦...倒是我,事發後其實挺在意的,並不是期待,應該是生活和身體都可能有變化,好奇怪喔!


        回到台中,心裡三不五時就會想到...到底有沒有?曾有一次在上課對學生講話時,突然有了噁意,嗯?是嗎?可是驗不出來呀!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一月底回高雄,再來就接著出遊,行程中要泡溫泉,小紅來會很掃興ㄋㄟ!ㄚ我到底要不要帶棉棉呢?再驗一次,又沒有!可是我的身體好像有一點改變ㄋㄟ!算啦!隨遇而安啦!


        很幸運地,泡溫泉時非常愉快,沒有任何事情干擾!在花蓮的兩天,身體開始有了奇怪的感覺,吃多會噁、某些東西不想吃,心裡隱約就覺得不一樣了...回到家裡,再驗一次,還是沒有!我弟的女朋友說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上次看新聞也有婦女以為自己懷孕4個月、肚子變大,去檢查卻啥也沒有的案例。也許吧...可能是因為哺乳,所以小紅亂掉了(有一些哺乳媽媽來了之後又停了好久)...


        今天,delay12天了,覺得該去看醫生了,總該有個答案吧!不然一顆心是懸著的...


        醫生一聽到我還在哺乳,就覺得我應該不可能懷孕,但因為日期過了很久,所以直接照超音波...一照,答案就出現了,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已經六週大的胚胎!我自己也很訝異,不是驗沒有嗎?醫生叫我再去驗一次做確認,再次進診間,就看到很明顯的兩條槓槓...醫生還反問我說,我到底怎麼驗的?


        出診間,NOMY馬上就問,發現自己是微笑著點頭的...不像剛有小翰子時,馬上不知所措哭出來...對小翰子說,你要當哥哥了,心裡漾著的是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