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晚間10:15


小翰子滿一歲兩個月,這其間,小翰子每天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從沒間斷!


 


        最近,媽咪的奶量開始減少,已出不敷入,所以開始考慮給小翰子斷奶。寒假期間,他每天黏著媽咪,想當然爾是斷不了,一延再延、也要開學了,不得不狠下心來,從今晚開始。


        從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自然離乳」,就是用最平和的方式來讓寶寶自己願意來開媽咪的ㄋㄟㄋㄟ。可是我們家小翰子才一歲多一點,還不太懂人話,要怎麼讓他自己願意離乳呢?不得已,只能用最殘忍的辦法----強迫斷奶。


        今晚,小翰子就要去跟外公外婆睡,睡個三天,應該會忘記吧!


        早上開始,我的心情就很低落,因為知道餵奶日子真的接近尾聲;NOMY說,結果是媽咪比較捨不得!當然啦,小翰子又不懂大人即將對他做什麼...媽咪也享受這種日子一年多,怎可能說放就放?


        唉....真讓我進退兩難!想哭..........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接連三天,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必半夜餵ㄋㄟ;從明天起,我也可以穿上漂漂的內衣,不用再忍受只有哺乳內衣可選擇的日子。


        小翰子,媽咪真的是百般不願意...........................


 


↓要喝ㄋㄟ前迫不及待、假哭的的表情



       


↓較大之後,喝ㄋㄟ時開始會有很多小動作


 


↓等不及啦!自己翻開比較快


 


↓媽咪呀!快點啦!我要ㄋㄟㄋㄟ!


 


↓終於喝到了!小翰子和媽咪都覺得幸福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