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看ㄚ,我身邊的這個世界超級棒老公可能是我修了千年的德才能擁有的呢!


 


何謂世界超級棒老公?


◎只有老婆時◎


老婆擺第一,這是一定的啦


凡事為老婆著想,有好吃的點心帶回家給老婆吃


陪老婆逛六個小時的百貨,抱怨話或壞臉色從未見過


出國去玩,仍堅持在房間陪著不舒服的老婆,不會只自己去晃


 


◎有了兒子後◎


看到兩條槓槓,明明高興得很,卻只能藏在心中,因為得來安慰難以置信的老婆


事事為孕媽咪著想,媽媽教室從未缺席


媽媽教室的筆記由老公主動負責


老是帶老婆去吃好吃的東東,滿足孕期的口欲


兒子換布布嗯便便,會主動處理


老婆餵母奶時,會替她調整姿勢及靠墊


老是說老婆真是偉大


明明兒子不像媽媽,卻總說像啦!像啦!”來安慰


甜言蜜語的說如果沒有妳,我就沒有這一切


 


◎又有了女兒後◎


仍將擦霜按摩視為必要工作


兒子的每項每樣生活瑣碎的、繁重的工作,包辦(除了睡睡無能為力以外)


所有衣服,包辦


寶貝胡椒所有事宜,包辦


逛街時會建議老婆多買幾件自己的衣服


知道孕婦健忘...會提醒看星光大道時間到了


週末閒暇...會牽著老婆的手...去7-11買零食回家看影片


老婆生日時,百忙之中仍會記得送上鮮花一束,不改幾年來的浪漫情懷


(鮮花可是每年騎著破舊ㄅㄨㄅㄨ專程到新社訂喔!


五年下來,老闆娘都認識他了,呵呵….


又再次甜言蜜語的說如果沒有妳,我就沒有這幸福的一切



 


我的老公,真的很棒!是棒到那種,不管黑子的親戚、朋友、同事或路人阿嬤都會誇的地步,都說他脾氣好又肯做,都說我前八輩子燒了好香……


我妹說:「林黑子,你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找到吳NOMY!」可見,在大家心中他是何等的優質!


身為他的另一半幸福洋溢的感覺,是在生活中慢慢體會的,難以言喻ㄋㄟ,只能對羨慕的人說:抱歉啦,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世界上最棒最優的男人被我拐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