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了,每個當老師的格友都在忙著成績、輔導紀錄,文章少很多,覺得生活變空虛了


 


這星期的我不太開心


NOMY有點小摩擦,我知道他是關心我每天晚睡累壞身體,但口氣上就不像關心,而是一種壓力,催著你快點帶兒子上床睡覺


看上一棟地點頗不錯價錢又可以接受的房子,本以為公婆那邊有資金可先用,只需部分貸款,但事實卻不是如此,害得我被澆了一頭冷水


朋友一通電話就要我幫他作一件他該之前就做好的事,當我是誰呀?我現在可是身懷六甲耶


 


幾項比較可小小喜的事


小翰子一樣可愛,超黏媽咪的這樣的親密關係就是當初我想當媽的唯一原因


成績早早做完不再有負擔


去西堤吃到好吃的酥烤牛排,滿足數月來的慾望


暑假就要到了,我就要去墾丁渡假囉


 


心情目前仍處於低落狀態,但生活就是這樣,有高潮起伏,習慣就好啦只不過不要總是叫孕婦不要生氣,這樣會得內傷耶……就讓我發洩嘛….


 


題外話:西堤的蒜香蒸烤牛排不要點,吃起來很像便當的炸豬排…….


 


 


這是去九份的全家福,小翰子會跟著比YA,不過時間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