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習慣會去台北找兩個要好的大學同學聚聚


大家不常見面也不常通電話,所以一年幾次的聚餐總顯得珍貴


 


王阿姨因為論文口試的關係,沒能在這次見到面,希望她一切順利,好在八月請我們家小翰子吃大餐唷!


楊阿姨時間上比較彈性,除運動和大餐外,別無所求,所以這次就由她擔任陪客兼保母。


 


下午先到SOGO的鼎泰豐吃包子,這有名的店,我們倒是頭一次去吃


小籠包真的是傳說中的汁多皮Q、蝦味蒸餃湯多味美,湯汁是滿滿的蝦味、豆沙大包也超棒的,外皮香Q,內餡又甜度適中……要不是肚子太撐,我真想再吃一個甜包子呢….


 


傍晚逛五分埔,對個孕婦來說,再多的衣服實在也提不起購買欲,所以只是散步兼聊天,偶爾才進去店家逛逛


饒河街也沒多大收穫,不知是鼎泰豐的包子湯汁豐富、內餡營養的關係嗎?大夥兒一點也不餓簡單的吃個芒果冰、啃個陳董排骨,就踏上歸程


 



這兩人為了配合小翰子...彎得像一座美麗的拱橋


 


小翰子和楊阿姨超投緣的,除未滿月時見過面,這一年半後的第二次剛見面就肯讓楊阿姨牽小手,吃一頓飯時間就可以讓楊阿姨抱著走,讓一旁的老爸老媽樂得輕鬆……


這天真是太感謝楊阿姨了,除吃到大名鼎鼎的鼎泰豐外,還擔任照顧小翰子的工作,真是太棒的伴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