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和他越來越遠


 


我的生活,滿是小翰子和房子帶給我的甜蜜負荷


他的重心,是學校的大小事和電腦的維修及調度(現在可是暑假耶)


小翰子和房子的地位,是次於學校和電腦的


 


我為了房子,特別早起、丟著孩子、挺著八個多月的大肚子去和廠商討論


跟他說:不用專程回來了。為的是不讓他來回奔波,多給他時間工作


沒想到,他多的是時間...


用來參加主任邀請的聚會去享受美食,晚晚回來後再說他工作尚未完成,晚上還得再做


(這件事發生已經整整兩天,這中間,他也僅只有兩次,想用對不起三個字,來解決掉我想到就會掉淚的委屈)


(唉...女人真是婚後不值錢ㄚ...)


 


我體諒著,一步一步退,他就一步一步進


到最後


他的早出晚歸就變成理所當然


我的抱怨就變成無理取鬧了


 


他覺得我日子過得太閒散、沒有衝勁、沒有目標、有何意義?


我覺得自己滿足現狀,我要的是我的家庭成員快樂在一起


 


我在為我的家付出


而他,只為他自己付出


 


哈!女人真是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