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當媽媽的很幸福呢~~


 


雖然現在挺著一個大肚子,常常無法抱他,也沒辦法陪他玩刺激的遊戲,但媽媽始終是他的最愛,誰~~真的都無法取代~~


 


有同事說,要利用這段放假時間多陪陪老大,不然美眉一出現,馬上就是嫌他礙手礙腳,叫他去找別人其實,在懷孕這段期間,小翰子就已經聽過太多的『不行,媽媽的肚子裡有美眉~~不可以… …』太多的拒絕可能就是讓他變成橡皮糖的原因吧!


 


不知別的當媽的想法是怎樣?有第一個寶貝時,生活重心滿滿是他,從在肚子裡開始到現在一歲九個月,小翰子始終是我的最愛!雖然現在肚子裡有另外一個寶貝,但她卻只能排在第二位說,我是不是會偏心的討厭媽媽呢?她不像小翰子在肚子裡時那樣被重視耶重心都被小翰子佔去了希望美眉出生後,實體的模樣可以讓我對她有一樣的疼愛


 


馬上進入38週,是要備戰的狀態了有點害怕,不過十分相信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