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媽居然說喜歡這張大肚照...


OH ! MY GOD !  
純紀念性質,所以不敢把臉轉過來啦...


拍照日期是2007-10-2,美眉39週又3天大,重量約2822G


一直以來,美眉的重量都比不上小翰子,讓當媽的我很擔心,已經連續補了一個多月就是追不上,真是讓人洩氣...


醫生說可能是和哥哥一樣有誤差,而且肚子看起來不像只有2800...可能是說出來讓我安心吧...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已經兩個星期晚上都睡不太安穩,原因有四:


1.美眉常在半夜狂踢、狂扭、狂轉,弄得我整個肚子變形、左躺又躺平躺都不是


2.想到生產時的煎熬...坐月子的閉關苦悶...帶小孩、餵母乳,一切的過程又得重來...


3.預產期比我晚的幾位認識的媽媽都早就生了,別人都說第二胎會提早...其他人又都生了,所以我也覺得可能會提早...


4.第一胎是超過預產期被醫生判斷催生,所以是在完全沒產兆的情況下在醫院待產,醫生護士就在旁邊,也已經有心理準備,這一胎不曉得情況會如何?會不會很緊急?半夜還是白天?


結果,緊張兩個星期、離預產期只剩5天了,美眉還是賴著...跟哥哥一模一樣...(病假和產前假都沒了到,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一直到今天產檢結束,心裡的大石頭稍稍放下一些...可能是因為就只剩幾天,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該來的就在這幾天會到,總不會差太多了...


黑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