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照排卵日算,我的預產期應該是96/10/6(六)


現在,已經96/10/8(一)了,我的肚肚依舊沒有動靜...


在搞什麼?


不過,不用緊張!因為有前例可循!


想當初小翰子也是賴皮的!


 



 


小翰子的預產期是94/12/20,有聽人家說男生都會提早,就一直希望他能早一點出來...


原因一:和爸爸同一個星座;


原因二:媽媽不想生到魔羯座的男生。(魔羯男不好意思唷,純粹個人喜好)


結果這小子給我慢了三天還是沒消息...


94/12/23下午去產檢,內診後醫生說已經開一指、且子宮頸已經軟化,可以催生,當晚就住進醫院待產。不過並沒有馬上打催生,因為我還在掙扎...


睡過不安穩的一晚,醫生一早來就幫我決定下藥...


上午九點下藥,到下午五點都沒啥痛到,不過子宮頸也只開到三指...才在慶幸自己都不會痛的同時,醫生竟說進展太慢,要幫我破羊水(我早就聽同事說破羊水之後會很痛,所以記得當時還在待產室和醫生討價還價,拜託他別這樣做)


果真,羊水一破,開始有超強的便意!(我印象中不會很痛,但就是有超強超強的便意)所以大痛的三小時中,只聽到有人一直在喊「我要大便」、「我要大便」...


94/12/24耶誕夜,晚上八點被推入產房,八點十五分小翰子來報到...生產過程應該算蠻快的(唉...其實是生完之後就得了健忘症,之前在亂叫的時候其實是很痛苦的)


 



 


現在,美眉也學哥哥,想在媽媽肚子裡待久一點...


其實我是沒異議的...


若是大家有注意到我部落格的標題,『雙十節的幸福,締造耶誕夜的奇蹟』,就會和我一樣,希望美眉能選在雙十節誕生了!


備註:93年10月10日是我和NOMY訂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