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家好姊妹支持的論點和建議的好方法,讓黑子我覺得自己並非異類...


整件事大致告一段落,我公婆在我新家附近買了間公寓(用我老公的名字),準備養老及含飴弄孫用,之後會不會去台北就不確定了。


 


看了大家的回應,讓我有更多想法和省思~~


憑良心講,我公公婆婆其實是很好的,他們疼兒子,而且愛屋及烏疼到我,是我有所感受的...(所以我有時在抱怨時,會覺得自己很可惡!)


但為何仍有那麼多的暗地裡的摩擦與較勁呢?


簡單說,就是基本認知不同而已!


他們疼兒子,要和兒子生活在一塊;我天性不愛牽絆,喜歡自在過日!


而雙方又都希望達到自己的理想時,歧見自然就產生了。


現在事情過了,激昂的情緒沈澱之後,我只希望雙方緊繃的關係可以因為住得近、關心時間多而獲得改善(我不想讓NOMY夾在中間為難、更不希望自己被貼上壞媳婦標籤)...


但願不要再有任何突發的狀況產生了!


這段期間,NOMY因為夾在中間,家中很多事情不是他的意見、也不是他能決定,老婆這邊又每天嘮叨囉唆想對策,可能快把他整瘋了!其實我知道他很難做、也知道他會顧慮我的感受,但就是因為他的好商量才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深怕他被親情攻勢所淹沒......這段非常時期,雖然我一直很堅持、很有想法,但我心裡其實很怕他覺得我過於強勢而影響我們的感情...唉...實在很矛盾,不過我就是沒法兒愛屋及烏嘛!!幸好,我的老公真的是有愛我,才讓我這驕縱的老婆予取予求!


老公,愛你唷!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家樺樺的大眼睛呀?像媽媽吧!


每天對著這位美女都讓我覺得自豪,因為她是我生的,生得這麼漂亮耶!


很喜歡和人『按咕』,喜歡有人看著她講話唱歌...很好玩唷...





看著她的棒棒腿,覺得當媽的我很有成就感泥...都是我的功勞啦!


還有辛苦的外婆,每天燉雞湯和四物湯給黑子補身子,也功不可沒唷!


小樺樺,平安健康長大喔!希望也可以和翰翰葛格一樣壯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