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深火熱的讀書時期開始,就沒有固定收看的電視節目,連坐在電視前的時間也沒有


大學時代,不是忙著趴拖就是打球,電視,去麵店吃麵時才有存在的感覺


頭一年教書住在台北,偶然地看到室友週四晚間認真的坐在電視前看「流星花園」,才在兒童時期的卡通片之後開始有了固定收看的電視節目;那時,深深地沉迷在豪門弟子率性的生活及稚嫩的戀情中,少女般的心情彷彿又重現了!!


流星花園之後,我對電視又恢復若即若離的態度~~


回到家中和媽媽婆婆在一起,當然就免不了各台的八點檔,之前看「天下第一味」,卻又因為固定都會來我家的阿姨的因素而轉看「愛」,看那種不可能發生卻又恨得牙癢癢的誇張劇情;只有小翰子時可是天天準時收看,現在要看ㄚ,就只剩片段了……


之前,某星期五下班回家不經意瞥見「超級星光大道」重播,正好看到星光一班資優生楊宗緯和林宥嘉,他們的歌聲深深的震撼了我……於是開始了我的超級星光之旅


坐月子那段不能出門的日子,每星期五晚上更是我期待的時間,因為不僅有好看的電視,更是nomy假期的開始,有了這樣的節目可等待,讓長長的一個月切割成四小段,就覺得比較不無聊了…….


又到了星期五了~~心情不僅輕鬆、更是興奮,今晚九點半之前就先去夜市把炸雞翅、魯味、飲料買好,好好的享受假期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