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到了一個特定時間,就會喜歡往動物園跑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認同地直搗蒜ㄚ


而且,想去的動機通常很強烈,去過了,不用再一個月,就又想再去


理由很簡單:我的孩子又認得xx動物了,真想帶他去看看活蹦亂跳的實體!


 


於是,我們一家子又挑了個天氣超棒的星期六殺去台北,先動物園,再去五分埔。


nomy說,其實我策劃動物園之旅只是障眼法,其實我主要是要去五分埔。才不是哩,五分埔是順便、順便的啦,看動物~~才是重點!)



 



小翰子第三度來到長頸鹿區,這次比較幸運,看到一家子的長頸鹿(其實只有三隻,怪哉!記得數年前有五隻以上的說)小隻的體型較小、顏色比較淡,應是之前新聞報的初生長頸鹿吧!


幫我們拍照的男士真是可愛,鏡頭不僅要抓我們全家,還要抓長頸鹿一家,真是難為他了……所以我們只出現在相片的邊邊




不經異的發現,現在的小翰子和國王企鵝一般高喔。


本來不喜歡照相的他,看到企鵝倒願意從推車下來拍照,還YA個不停,不過他很忘我,只想當主角,絲毫不管他後面的背景




這張好可愛吧,叫他和企鵝抱抱親親,他可是一點都不遲疑


 


雖然是同一個地方,但不同的時間、年紀帶去,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正如同我開頭所說,再一個月又想去了,因為這段時間的孩子吸收能力很強、也學得很快,短短時間他的認知就差很多,所以才想一去再去。


會膩嗎?一點都不會!因為每次看的重點、對象都是不一樣的,就看孩子這陣子迷上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