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過著愜意的"苦"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中餐我老媽送到面前、吃完再幫我收下樓,吃完藥就躺在床上、腳墊高高看電視,直到NOMY回家,繼續看電視,洗澎澎,換藥,陪翰翰看巧虎或排麻將,準備睡睡...


沒有壓力、沒有進度、沒有一定得做的事,所以愜意...


但是,好無聊!


很多事都得靠別人,連拿張面紙都是叫人比較快,舉步維艱更是讓我困擾,幫我女兒換個尿布、姿勢都得調個老半天,半夜睡覺也睡不安穩、左翻右翻都覺得左小腿卡卡的,沒一會樺樺又要喝奶,睡眠品質超差...


沒得行動自如的日子,很苦...


 


現在生活的困擾有二:欠奶+小腿肌肉萎縮


因之前沒親餵,再加上擠奶次數減少,所以奶量減少很多,所以從今天起我又開始催奶計畫:喝魚湯。(我媽說手術不宜喝人工養殖的虱目魚,所以拖到現在才熬湯)希望奶量能追回來,不然靠我同事的哪天一定會不夠,加油!


術後住院的時間因為疼痛,所以左腳都呈現放空狀態、盡量不去動它,誰曉得小腿肌肉這麼快就給我罷工,讓我腳盤無法順利彎曲。我怕死了之後的不良儀態及行走問題,所以回診時讓醫生大橋特橋的苦虐後,回家我也開始忍痛復健,用毛巾拉腳盤或用手扳,盡量讓他伸展,不然等到可以走時我的腳大概就廢了........


唉...一個不小心造成之後很多的困擾,真是得不償失...


大家千萬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